TOP

MENU

NEWS


【4K FIRE 近期狀況說明】

2022.9.15
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【4K FIRE 近期狀況說明】

近期有收到一些4K FIRE的返修,想跟大家說明一下狀況。
先說結論,很抱歉此產品初期設定為HDD MODE,因為認為對消費者來說速度會比較快,但從近期的不良品分析,發現在某些系統上有機率出現相容性問題。
改為USB Mode之後會比較好。
P.S.速度會從原本的400/400MBs降至約350/350MBs

原因如下:
1.HDD MODE的隨身碟,需要的電流大(340mA),如果使用設備長時間電流不足,會有機會造成檔頭System損壞的狀況!
當檔案存的越多,對電流要求會更嚴苛,更容易造成檔頭System損壞。
2.另外HDD MODE模式在現在Windows OS上,隨身碟會複製電腦中的資源回收筒(隱藏的檔案),導致速度變慢。
3.部分消費者使用的設備,在開發軟硬體都是以USB MODE進行開發, 在使用非USB MODE產品容易成System損壞。
再次非常抱歉造成大家的不便,如果有問題的朋友們,請儘快跟我們聯繫:客服電話03-573-4799
或者如果有想自行更新為USB MODE,可使用以下程式,或者可寄回我們幫忙更新。
※需注意,改為USB Mode 隨身碟速度會降至350/350 MB/s左右。

連結如下: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1umR3QYADSIIoc7Z2gX5Ljj6P0tTJCwG7/view?usp=sharing

使用此程式須注意以下事項,否則會失敗:
1. 需使用USB2.0接孔(轉接頭/轉接線/Hub)
2. 插入隨身碟後開啟程式,會自動抓到隨身碟,按下修復等待2-6分鐘(視電腦情況時間不一定)
3. 此修復程式會導致資料消失,請先備份資料再進行使用。
修復成功表示已成功復原可繼續使用,如果失敗,煩請再來信,將提供您維修寄送方式。謝謝您!

<<補充說明>>
改為USB MODE後是否可以再刷回HDD MODE,答案是可以的。
但再次提醒一下,
HDD MODE(類外接式硬碟)讀寫速度400MB/S需要電流量較大,
需確認設備有無支援,若供電量不足或不穩易使碟內資料損毀,若設備支援且讀寫有速度上需求可使用HDD MODE。

連結如下: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1kIIQY70EVRwLqLqKI9OKH-ILaXbcIm7M/view?usp=sharing

使用方式與注意事項如同上方更換為USB MODE的使用方式。謝謝大家!